close
主角大村孝志過去曾經是具有人氣及實力、並作為職業摔角界的王牌而活躍的摔角手,

卻因為受傷和受到世代交替的影響,以反派摔角選手「蟑螂假面」重返摔角界,

過著每天在摔角擂台上不斷的被觀眾噓爆的日子。

但是,孝志並不想把這件事告訴年紀還很小、說將來要成為正義的使者、光明磊落不做壞事(9歳)的兒子祥太,

但要對純真的小朋友解釋又過於複雜,因此孝志和他的妻子詩織承諾,將來在祥太長大才能將爸爸的工作告訴他。


不過有一天,祥太為了要做學校功課而默默地跟蹤爸爸,卻撞見爸爸是反派摔角選手。

孝志之前也教導祥太要成為一個正直的人,所以祥太發覺爸爸是壞蛋後,才會有如此巨大的衝擊和不解。

可是當祥太看到蟑螂假面抱著必死決心在擂台上戰鬥,感覺到蟑螂假面也不是「真的壞蛋」,

而是角色和職業罷了,只能透過成長慢慢的消化…


連結 1 :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 日語發音 . 簡體字幕 )


連結 2 :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 日語發音 . 簡體字幕 )


連結 3 :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 日語發音 . 簡體字幕 )


連結 4 :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 日語發音 . 簡體字幕 )




高橋優 - ありがとう ( 謝謝 ) [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主題曲 ]

連結 : 高橋優 - ありがとう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