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養的寵物 - 楓葉鼠 小唧 . 金吉拉 美妹 . 還有現在還活著還很健康的 大肥貓 豬皮皮 = ="

以前的相片 用現在的像機拍起來上傳的

楓葉鼠 - 小唧 1

小唧 : 我啃 我努力的啃 儲存食物好過冬

楓葉鼠 - 小唧 2

小唧 : 主人 你在拍我嗎

金吉拉 - 美妹 6

金吉拉 - 美妹 1

金吉拉 - 美妹 2

金吉拉 - 美妹 3

美妹 : zzZZZ 嗯 .... 嗯 ......

金吉拉 - 美妹 4

美妹 : 媽咪 好亮 不要拍拉 我要睡覺覺

金吉拉 - 美妹 5

美妹 : 媽咪 地板好涼喔!! 你也要趴趴看嗎


寵物 - 葉小咪 1

寵物 - 葉小咪 2

寵物 - 葉小咪 3

葉小咪 : 下雨天 不能出去玩 還要下多久呢

寵物 - 葉小咪 2 已經變豬咪了

寵物 - 豬皮皮 1

寵物 - 豬皮皮 2

豬皮皮 : ? 在拍我嗎 ?

寵物 - 豬皮皮 3

豬皮皮 : ( 害羞 ~~~ >///<

寵物 - 豬皮皮 4

豬皮皮 : 好刺眼 不要拍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