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6

IMG_3338

IMG_3340


當初看到的時候 ( ゚Д゚) 這個是 ...

看到超可愛的 o(≧ω≦)o

超喜歡的 好可愛 滾來滾去 ~~

到時候也可以當禮物送 大家也應該喜歡吧



最近在工廠遇到一隻小貓咪 野貓 小小的 很瘦 不知道怎麼跑進來的

看到好可憐 就帶我家滴貓乾乾給他吃

之後又沒出現了 இдஇ 貓貓你跑去哪了

禮拜五 下班又遇到

啊 ..... (((o( ゚ ▽ ゚ )o))) 我沒帶到貓乾乾 。゚ヽ(゚´Д`)ノ゚。

我放2天耶 貓貓沒好吃 OДO

怎麼辦 記得外面的小7 好像有看到有賣貓貓的東西

去看看有買一包 貓咪最愛的魚肉 還有一包貓乾乾

買回去給小小貓吃 打開時 魚腥味超重的 @口@

順便換水給小貓 小貓吃超快的看來很餓了

又到了一堆貓乾乾給他吃 看他很怕我 還不熟就走了給他享用大餐



最近好冷 工作很趕做好累 感冒了 喉嚨發炎 發燒 流鼻水 (;´༎ຶД༎ຶ`) 好不舒服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 ゞ(´・ω・`)ノ




我家的 喵喵照

IMG_3271

IMG_3273


大肥貓 大肥貓 ~~~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