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之前,我是一個人

遇見你之後,我們是一家人

不離不棄,陪你走下去

翻轉人生!街貓BOB改變了吸毒流浪漢


很多人愛養寵物,但收入拮据時,要養隻受傷的流浪貓都很困難。

英國一名流浪漢卻因此重新振作,與貓咪互相扶持,甚至還戒掉毒癮,人生就此翻轉。

這段真實的人貓情誼被翻拍成電影《遇見街貓BOB》。

一隻流浪貓改變了人的一生,這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英國,一位街頭藝人,本來窮困潦倒

,家庭又失和,後來收養了一隻貓,讓他生活從此變光明,這個勵志故事,不但被寫成小說,

還翻拍成電影,而且電影裡的這隻貓Bob,就是本尊親自演出。



好可愛的喵喵 O(≧▽≦)O

看來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到時來去看 重點是喵喵 喵喵啊 ~ ლ(・ω・ლ)

我也想我家的喵喵可以陪我出門啊

我家喵喵只有臭臭的時候 跟要吃飯飯的時候找我


喵喵女王 : 奴才 敢打擾本宮睡覺 來人 拖下去 ~~~ ヽ(`Д´)ノ

不要啊~~~ இдஇ

喵喵女王 : 鏟屎官 鏟屎官 那麼臭還不給本太后處理 沒食物了你這奴才怎麼辦事的 來人拖下去砍了 ~

。゚ヽ(゚´Д`)ノ゚。 太后饒命 你殺了奴才你就沒奴才幫妳把屎把尿了阿

喵喵皇太后 : 慢 ~ 念你對本宮忠心 暫且饒你這奴才狗命 明天開始三餐要有貓罐頭 好好代本宮

謝太后不殺之恩 ...(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