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够与这个星球上同时代出生的人们相逢
这是宇宙的时间之中百年才会出现,
奇迹的相逢心中含着对方,

带着感激共同去创造下一个世代小小的花苞啊,
不要争抢共同去守护,
共同去抚育绽放的花儿,添上些温柔将之相赠,

心便有了灵犀人与宇宙合二为一之际
去寻出轴线相交的一点充满梦的世界就此诞生
那是一个光明的世界
洋溢着感激去创造未来

重复100年的相逢
就会产生奇迹
重复100年的相逢就会产生奇迹


===========================


你和我诞生在同一个世界上在短暂一生里仰望同片天空
苍苍时间流逝茫茫宇宙无边你我幸运在一起分享

一生好时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味掠夺
一无所有让我们一起创造这新世代
洒下心中感激幼小的希望花苞
绽放在你我心中

请你别轻易带走它你我梦想意在分享让它生根,
让它发芽期待它将带来什么
你我在此分享的爱创造美丽新世界追寻吧,

去探索那你我相会的那一点
你我相同的那一点在那种下你我的未来从这里,
我们携手共创一片自由国度自由梦想,
自由欢笑自由自在做自己相信你我终将迎来…

希望和梦想世界在这短暂一生我们注定相遇
珍惜这份礼物和我们的美好时光
在这短暂一生我们注定相遇
珍惜这份礼物和我们的美好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