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a - 木漏れ日 ( 透過樹葉的日光 ) [ 第二季 CLANNAD ~AfterStory~ 20話 插入歌 ]

作詞:Key 作曲:戸越まごめ 編曲:たくまる 歌:riya


涙がこぼれ落ちるのは何のせい 重ねすぎた歳のせい
もうわたしたちが与えられるものはない
あなた自身の花を見つけて進め進め未来へと

淚水潸然而落是為何故 是因年歲日積月累
我等所能給予之物 已不再有
發現你自身的光華 前進前進 向著未來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だ ただ
大海原にこぎ出していくだけ
舟はいく さあ手をふって

並非已無法再見 只是
將要運槳遠航至汪洋大海
船要走了 揮揮手吧


涙がこぼれ落ちるのは何のせい 重ねすぎた歳のせい
椅子に揺られて夢を見ていたんだ
あなたが小さな祝福の中で生まれてきた日の木漏れ日を
幸せな日を

淚水潸然而落是為何故 是因年歲日積月累
搖盪椅上 安然夢一場
夢見你在小小祝福當中降生於世之日的葉隙流光
夢見那幸福時光


===================================================


涙がこぼれ落ちるのは何のせい 重ねすぎた歳のせい
もうわたしたちが与えられるものはない
あなた自身の花を見つけて進め進め未来へと

你问我 为何眼泪流了下来 这是因为上了年纪的关系
如今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能够给你
今后你要发掘自己的才华 向着未来 一路前行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だ ただ
大海原にこぎ出していくだけ
舟はいく さあ手をふって

你并非从此再也看不到我们了
你只是即将向着大海启航而已
船要开了 挥手道别吧


涙がこぼれ落ちるのは何のせい 重ねすぎた歳のせい
椅子に揺られて夢を見ていたんだ
あなたが小さな祝福の中で生まれてきた日の木漏れ日を
幸せな日を

我问自己 为何眼泪流了下来 这是因为上了年纪的关系
摇椅微晃 原来我又梦了一场
梦见你在小小的祝福中诞生的那天 从树梢洒下的那一缕阳光
梦见那一段 幸福的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