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敘述詹姆士·伯恩是名戒毒者,經濟狀況不佳的他常在街頭表演賣藝。

某日,詹姆士在家中發現了受傷的小黃貓,他將小貓取名為「鮑勃」(Bob)並細心的照料牠。

詹姆士在找到失主前,時常帶著Bob到街上和自己一起賣藝,而獲得了不少關注和歡迎。

而兩人還共度了歡樂和詹姆士毒癮發作的痛苦時光;為此,詹姆士和Bob漸漸地產生了深刻的奇妙友誼。

===============================================

流浪猫鲍勃 A Street Cat Named Bob

連結 : 流浪猫鲍勃 A Street Cat Named Bob ( 英語發音 . 簡體字幕 ) 畫質超清需註冊


==============================================


遇見街貓Bob 主題曲《衛星時光》Satellite Moments 中英字幕




遇見街貓Bob 插曲《別放棄》Don't give up 中英字幕




=========================================

Σ (゚Д゚;) 我遽然找到了 之前我怎麼找不到 (Ο □ Ο ∥)ーーーーーーー!!

↖(^ω^)↗↖(^ω^)↗↖(^ω^)↗↖(^ω^)↗↖(^ω^)↗↖(^ω^)↗

★,:*:‧\( ̄▽ ̄)/‧:*‧°★ ☆*:o( ≧o≦ )o:*☆ ✧*。٩(ˊᗜˋ*)و✧*。

灑花 (* ̄▽ ̄)/‧☆*"`'*-.,_,.-*'`"*-.,_☆ 灑花 (* ̄▽ ̄)/‧☆*"`'*-.,_,.-*'`"*-.,_☆

找到了 找到了阿 (ノ≧∀≦)ノ 先吸一波再說 吸貓吸貓貓 ヾ(*´∀`*)ノ

先吸完一波在發感想文 ♡(*´﹃`*)

貓咪 貓咪 (灬♥ω♥灬) 流口水 ~~~~~ 貓咪來 ヘ(´ω`ヘ)

✧٩(ˊωˋ*)و✧ 乖 過來就行了 (づ ◜³ ̅)づ (≧3≦)

橘貓大好肥肥的圓滾滾 十隻橘貓九之肥還有一隻特別肥 ~( ̄∇ ̄)~

橘事已定 橘貓就是肥貓的命 ╮(╯▽╰)╭ 橘起來 橘起來 (੭ु´ ᐜ `)੭ु⁾⁾

大肥貓跟我回家吧 ヾ(´ω`ヾ)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流浪漢 但並不是所有的 有一些真的讓人很不喜歡

去逛街都會遇到一些來要錢的 Σ(゜Д゜) 阿 有什麼事嗎 可以給我一些錢嗎 嗯...... (一_一)/ 拿去吧

這次給了 下次去逛街還是你 !!!∑(°Д°ノ)ノ 可以給我些錢嗎 ㄝ......又是你 ∑( ̄□ ̄;)

又給了 (╯-╰)/ 好吧 拿去吧 該不會下次又遇到他吧 (´・ω・`)

再去逛街 又.....又是你 Σ(゚д゚lll) 呆 O H O ~~~~~~~~~~~ 這機率 我買樂透都沒中過 ~∑(ι´Дン)ノ

都是遇到你是怎樣 (╯°□°)╯︵(\ .o.)\

還是給了 (¬_¬)ノ 拿去吧

以上是本人的真實經歷 (╯з╰) 他是想說跟我要錢我都會給是吧 ㄧ_ㄧ

前幾天去看電影 摩天大樓 巨石強森 演的還不錯 10點多看完回家路上 剛好紅綠燈

看到一個女孩 拿東西給流浪漢 還是有好心人 ( ̄▽ ̄)


吸毒不好阿 吸貓比較好 ミOωOミ \( ̄ε ̄\)


你想改變自己嗎 想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養隻貓吧!! (っ●ω●)っ

我要養大肥貓 大肥貓最棒了 O(≧▽≦)O 大肥貓 ...... ლ(ˊ◡ˋლ)

我也想要一條 貓圍巾 阿 毛茸茸的超舒服 當枕頭也很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