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做好拿給老媽看 老媽說這是花生嗎 我....... 囧rz 花.... 生.......... =___="

襪子娃娃 1

好吧 是滿像的啦 ~ =_="


襪子娃娃 2

襪子娃娃 3

第一次製作阿 滿有趣的 本來是要做可愛的胖胖小雞 可是做出來的跟想像中都不一樣阿 Orz


本來想學羊毛氈的可是做不出娃娃 做出來的感覺跟我想的不一樣 比較是合作小物 到時我會做3隻可愛小貓給大家看看的

材料買好 放一旁還沒動 = ="


我的目標可是 要做出可愛的夢幻娃娃阿

還要做出美美的衣服 給娃娃穿

不過還是慢慢來吧

先慢慢從襪子娃娃慢慢做出來

再來下回是要做 " 可愛小豬 " >Q<"

敬請期待 我的新手創作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