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 orion [ 3月のライオン . 三月的獅子 ED2 ]

作詞、作曲、主唱:米津玄師 編曲:米津玄師、蔦谷好位置

影片:流草 . 米津玄師

箱庭博物館 中文翻譯:Alice


你的手指 那胸口 那眼眸
在某些夜裡太過耀眼令我有些暈眩
那是不期而落 過於溫暖
將我吞噬的七色星星

彷彿四射火花 牢牢將我圍困
接著又教會我 要繼續前進

神啊 請讓我 聽見聲音
只要一下下就好
別再讓我們分隔兩地
多希望能與你兩人 如那星座般
連結一起

即使是在夢中也無法掌握的心理狀態
「別在意」如此嘆息過 如此哭泣過
拉開袖口鬆脫的線 我突然想嘗試將之連成星座
以彼此的手指當作星星
這行為實在太過荒唐 我們不禁相視而笑
但只要有你為我存在 便已足夠

如今無論是 怎樣的 困難
我都可以試著去愛
但在過於 溫柔清澈的
黎明之間 那雙淺色眼眸
僅僅凝視著我的雙眼

宛如潔白的 陶器般
發出聲響的 是冬天的氣味
心底深處 靜靜豢養著
暗潮洶湧的風暴 闇夜途中
墜落而下 我頭上的
閃耀星星 眼淚就要奪眶的我
觸碰了它

神啊 請讓我 聽見聲音
只要一下下就好
別再讓我們分隔兩地
多希望能與你兩人 如這星座般
連結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