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美樹 - PIECE OF MY WISH ( 我的願望 )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上田知華 編曲:佐藤準 歌:今井美樹


朝が来るまで泣き続けた夜も
歩きだせる力にきっと出来る

經歷過黎明前淚流不止的夜晚
之後也還能有走出去的力量


太陽は昇り心をつつむでしょう
やがて闇はかならず明けてゆくから

太陽會升起將你的心擁抱
因為黑夜將過而黎明漸近


どうしてもっと自分に素直に生きれないの
そんな思い 問いかけながら
あきらめないで すべてが崩れそうになっても
信じていて あなたのことを

為何自己不能更加坦率地活
即使不斷 追問那樣的心情
千萬不要放棄 就算一切都要崩潰了
也請相信你自己


本当は誰もが願いを叶えたいの
だけどうまくゆかない時もあるわ

其實每個人 都有想實現的願望
但也都總會 遭遇不順遂的時候


希望のかけらを手のひらにあつめて
大きな喜びへと変えてゆこう

就把希望的碎片 收集在手心
讓它變成 大大的喜悅


愛する人や友達が勇気づけてくれるよ
そんな言葉 抱きしめながら
だけど最後の答えは一人で見つけるのね
めぐり 続く 明日のために

深愛的人和朋友們 會帶給我勇氣
但就算 懷抱那樣的話語
最後的答案 還是要自己去尋找
為了日復一日 不斷到來的明天


雨に負けない気持ちを
炎もくぐりぬける そんな強さ 持ち続けたい
それでもいつか すべてが崩れそうになっても
信じていて あなたのことを
信じていて欲しい あなたのことを

不輸給雨的一顆心 就算是火焰也能跨越
想繼續懷抱著 那樣的堅強
縱使是在某天 就算一切都要崩潰了
也請相信你自己
希望你 能相信你自己


============================================


朝が来るまで泣き続けた夜も
歩きだせる力にきっと出来る

即使早晨來臨之前 持續哭泣的夜晚
我也一定能拿出走下去的勇氣


太陽は昇り心をつつむでしょう
やがて闇はかならず明けてゆくから

朝日初昇 漸漸包圍了心
黑暗 也一定能變光明


どうしてもっと自分に素直に生きれないの
そんな思い 問いかけながら
あきらめないで すべてが崩れそうになっても
信じていて あなたのことを

為什麼我不能活的更像誠實的自己
我一邊這樣想著 這樣問著
請不要放棄 即使在一切天崩地裂之後
請相信 你自己


本当は誰もが願いを叶えたいの
だけどうまくゆかない時もあるわ

事實上 誰也想完成自己的願望
但是總有無法順遂的時候


希望のかけらを手のひらにあつめて
大きな喜びへと変えてゆこう

將希望的碎片 蒐集在手掌中
將它改變成 寬闊的喜悅


愛する人や友達が勇気づけてくれるよ
そんな言葉 抱きしめながら
だけど最後の答えは一人で見つけるのね
めぐり 続く 明日のために

我愛的人和朋友 總是給我勇氣
那樣的話語 我緊緊的擁抱著
雖然最後的答案 只有自己能找到
也要慢慢的 繼續下去 就為了明天


雨に負けない気持ちを
炎もくぐりぬける そんな強さ 持ち続けたい
それでもいつか すべてが崩れそうになっても
信じていて あなたのことを
信じていて欲しい あなたのことを

不能輸給大雨的那種感覺 燃起心中的火焰
那樣的堅強 想一直握著
即使有一天會有崩裂的時刻
請相信 你自己
希望可以一直相信 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