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內心年齡是幾歲?

你是純真的幼稚園兒童還是懂事的大人?

一起看看看你心中的年齡是幾歲!


連結 : 你的內心年齡是幾歲?


我的結果

你的內心年齡是16歲。

是個突飛猛進不受控指的內心。

感情起伏很大,也有自己無法控制的時候。還有有的時候會思考過多,沒被法真的放鬆。

然而你對他人的心情很敏感,很容易讀到別人內心真正想說的話,會讓人覺得特別溫暖。


可以了解別人的想法對方內心的話 那樣的話 我應該就可以知道怎麼幫助別人了

也可以找到另一伴

看來還是多溝通 多陪伴 彼此說出內心的話 這樣對方才會知道自己的想法吧


第二次

你的內心年齡是3150歲。平常要到達你這樣超越靈魂的水準很難。

你經常可以看出別人在玩什麼把戲,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情起伏。

正是如此你的生活感覺很平靜,內心靈魂好像每天都在睡覺!

同時有些人會感覺不太懂你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因此不太敢接近你!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內心真的平靜到不可思議?


嗯 ... 我該說什麼 = =a


===================================================


你的使用說明書


關於你的使用說明書到底會寫些什麼呢?

會很在意吧?一起來看看吧....₍₍ (ง ˘ω˘) ว ⁾⁾


連結 : 你的使用說明書


我的結果


非常感謝您購買

●用途

幫助你進入甜美的世界

●使用說明

- 苗條的身材

- 光鮮亮麗的美貌外表

- 內建甜美的聲音系統

●注意事項

1)出現精神上過大的負荷時,請帶他去逛街買東西以補充能量。

2)過度閃亮的外表,看太多可能對眼睛有損傷,請小心。

3)很容易被一見鍾情,所以請不要把他放在異性附近。

※商品的情況會隨著環境,年齡,身體狀況和使用者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以後買到我的人 請好好的照顧我 ( 害羞 ~ >Q<"

=================================================


我的假日時間表


連結 : 我的假日時間表



我的結果

睡眠/早餐/躺著滑手機/中餐/體驗無業遊民生活/晚餐/明天要活得更充實/睡眠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嗎 ^Q^

======================================

2016年,你會發生的5件事


連結 : 2016年,你會發生的5件事


我的結果

1.會出現在電視上。

2.在某公眾場合跌倒。

3.遇見命運中的那個人。

4.手破皮。

5.被莫名的八卦纏身。


遇見命運中的那個人

漫長的等待 終於 ...

我們終於相遇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