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詞 1 -

choucho - asterism

作曲:AstroNoteS 歌、作詞:ChouCho

翻譯:Winterlan



遠く響く誰かの足音 孤独の気配を溶かして
星降る夜 視界横切る光には 願い託して

遠處傳來未知的腳步聲 融化了孤獨的氣氛
在這流星之夜 向著那橫劃開地平線的黎明 許下願望


同じ空見上げてる あなたの所まで 時空(とき)を超えて

仰望著相同的天空 穿越時空 來到你所在的世界


夜空彩って 呼び合う星座たち ポラリスたよりに
運命の波に呑まれても 今見つけに行くよ
あなたといる 守るべき 星が紡ぐ世界

互相連繫著的星群們 以北極星為中心 點綴著夜空的繽紛
就算會被命運的浪波給吞噬 我也會立刻前去
去到那 必須要守護 有著你與星星交織著的世界


窓に映る闇が泣いている 消えない痛みを隠して

窗裡倒映著的黑暗哭泣著 那黑裡隱藏著無法消逝的傷痛


笑い合う思い出も霞んでしまう だけど気付いて
未来に絶望したとしても 一人じゃない

面對歡笑的回憶也有如模糊不清一樣 但我注意到了
就算未來裡充滿著絕望 你也絕不會孤單


遥か彼方まで 瞬く星図たち ホロスコープ描き
眩しさに目を逸らしても 今ためらわないで
手を伸ばせば 必ずわたしが掴んでみせる

直到無盡遠方 將那閃爍著的星群們 描繪在星象圖裡
即使太過耀眼而將視線別開 現在的我也不會猶豫
只要伸出手的話 我一定能夠僅僅抓牢的


もう一度会えたなら 何かが変わるはず
思い出して あの約束…

如果還能再一次見面的話 肯定能有什麼能夠改變的
快回憶起 那時的約定…


I promise that I never escape my fate
夜空彩って 呼び合う星座たち ポラリスたよりに
運命の波に呑まれても 今見つけに行くよ
あなたといる 守るべき 始まりの朝 星が紡ぐ世界

我發誓 我從沒有逃避過我的命運
互相連繫著的星群們 以北極星為中心 點綴著夜空的繽紛
就算會被命運的浪波給吞噬 我也會立刻前去
去到那 必須要守護 有著你重新點亮的早晨 以及與星星交織著的世界


===========================

- 歌詞 2 -

choucho - asterism

作曲:AstroNoteS 歌、作詞:ChouCho

翻譯:心の形



遠く響く誰かの足音 孤独の気配を溶かして
星降る夜 視界横切る光には 願い託して

遠遠響起的腳步聲 將孤獨的氛圍沖散
在這隕星之夜 向那橫穿視野的光芒許願


同じ空見上げてる あなたの所まで 時空(とき)を超えて

仰望同一片天空 超越時空 來到你身邊


夜空彩って 呼び合う星座たち ポラリスたよりに
運命の波に呑まれても 今見つけに行くよ
あなたといる 守るべき 星が紡ぐ世界

點綴著星空 星座互相呼應 以北極星為指引
即使被命運的波濤淹沒 我也會馬上啟程
去尋找你身邊那個 值得去守護的 由星辰造就的世界


窓に映る闇が泣いている 消えない痛みを隠して

窗口映照出的黑暗正在哭泣 掩飾著無法消失的傷痛


笑い合う思い出も霞んでしまう だけど気付いて
未来に絶望したとしても 一人じゃない

就連那一起歡笑的回憶都變得模糊 但是你一定要察覺
就算對未來感到絕望 你也並不孤獨


遥か彼方まで 瞬く星図たち ホロスコープ描き
眩しさに目を逸らしても 今ためらわないで
手を伸ばせば 必ずわたしが掴んでみせる

在那遙遠的彼岸 閃耀的無數星圖 構成了星象
哪怕你因為那炫目的光芒而移開雙眼 現在也不要猶豫
只要伸出手去 我一定會抓住你


もう一度会えたなら 何かが変わるはず
思い出して あの約束…

如果能再一次相會的話 就或許會有什麼改變
回憶起 那時的約定…


I promise that I never escape my fate
夜空彩って 呼び合う星座たち ポラリスたよりに
運命の波に呑まれても 今見つけに行くよ
あなたといる 守るべき 始まりの朝 星が紡ぐ世界

我承諾 我不會逃避我的命運
點綴著星空 星座互相呼應 以北極星為指引
即使被命運的波濤淹沒 我也會馬上啟程
去尋找你身邊那個 初始的早晨 值得去守護的 由星辰造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