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這部 未來的未來 還不錯 值得去看看 (`・∀・)b

小訓 小時候超皮的阿 (#`皿´) 怎麼可以拿火車打妹妹 ε=( o`口′)ノ

還是女孩子好 結果看到媽媽小時候的時候 嗯...... Σ(°Д°;)

跟男生沒兩樣阿 (´⊙ω⊙`) 女生長大才會改變 ( ´▽` )ノ

看電影的時候大家都超專心的阿 看來這場次的人都很好 超安靜的

我都不好意思吃零食了 (ӦvӦ。)



年僅四歲的男主角「小訓 」因為妹妹的誕生,家人把愛都集中在妹妹身上而感到困惑不已。

此時他遇見了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MIRAI)」有點不一樣的「兄妹」成長物語就此展開。



連結 1 : 未來的未來 中文前導預告

連結 2 : 《未來的未來》 遇見未來

連結 3 :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未來的未來】HD中文正式電影預告


摯友維尼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這兩部 想要看阿 可是上班沒機會看到了( TДT)

快要下檔了 看來只好等之後有哪裡有資源再找看看吧 ( ̄▽ ̄)ノ


還有一部剛上映的電影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很久以前是看到這個影片 沒想到竟然出電影了 Σ(*゚д゚ノ)ノ




最後 今天是七夕 好多情侶阿 ヽ(#`Д´)ノ 是要閃瞎我阿 ヽ(╬゚д゚) ノ (╯‵□′)╯︵┴─┴

◢▆▅▄▃ 崩╰(〒皿〒)╯潰 ▃▄▅▆◣

我忘了戴墨鏡 不要閃我阿 o(>﹏<)o 我只是想看個電影阿 ヾ(°ー°ヾ)

買好票躲在角落的椅子上默默的低著頭划著手機 等進場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