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312e8bda306132b1bc2bb1ef1b5e3b204be267


連結 1 : 坂本真綾- これから ( 從今以後 ) [ 幸福光暈 畢業寫真 OVA完結篇 主題曲 ]


連結 2 : 坂本真綾- これから ( 從今以後 ) [ 幸福光暈 畢業寫真 OVA完結篇 主題曲 ]


- 歌詞 1 -


坂本真綾- これから ( 從今以後 ) [ 幸福光暈 畢業寫真 OVA完結篇 主題曲 ]

作詞、作曲︰コーラス 編曲︰河野伸歌、坂本真綾 歌︰坂本真綾


角をまがって 橋を渡って 神社を通り抜ける
坂をのぼって振り向くと 海が遠くに見える
春は花の匂い 夏は蝉のなく声
秋は楓 冬は星と歩いたね
名前もないこの道で あなたがいつも一緒だった

轉過街角 渡過小橋 穿越古老神社
登上坡道 回首眺望 大海就在遠方
春天花香 夏日蟬鳴
秋意落楓 冬夜繁星 隨之前行
在這無名的街道上 你總是伴在我身邊


どんなさよならにも意味があるって 誰かが歌ってた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曾經有人歌唱著 無論是怎麼樣的離別都有其意義
但對我來說還仍未知曉呢
啊啊 從現在開始 就為此向前行吧


どこへでも どこまででも 望めば行けるという
見たこともない世界が この先にあるという
10年後 20年後 振り返って私 どんな気持ちで今日を思い出すかな
細く伸びた影ひとつ 風に光る若葉の匂いを

無論要往何處 無論要到何處 只要期望著就能到達
在這前方還有我們未曾見過的世界
10年後 20年後 回首此時的我 會以怎樣的心情來回憶今日呢
細長的身影 伴著嫩葉的芬芳隨風閃耀


誰かとくらべたりしなくていいって あなたが言ったこと
握りしめて歩いてく
ああ 始まる 時は満ちている

你曾說過 不用跟誰比較也沒關係
緊握雙手 向遠方前行
啊啊 這滿載回憶的時光 即將展開


どんなさよならにも意味があるって 誰かが歌ってた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曾經有人歌唱著 無論是怎麼樣的離別都有其意義
但對我來說還仍未知曉呢
啊啊 從現在開始 就為此向前行吧


そばにいることだけが愛じゃないって どこかで読んだけど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雖然曾在某處耳聞 愛並不只是陪伴在身旁
但對我來說還仍未知曉呢
啊啊 從現在開始 就為此向前行吧


============================================================

- 歌詞 2 -


角をまがって 橋を渡って 神社を通り抜ける
坂をのぼって振り向くと 海が遠くに見える
春は花の匂い 夏は蝉のなく声
秋は楓 冬は星と歩いたね
名前もないこの道で あなたがいつも一緒だった

转过街角 走过小桥 穿过神社坂
在坡道上回首遥望 便可看到远处的那片海
春日花朵的芬芳 夏日蝉的鸣叫声
秋天的枫叶 冬天和满天星辰
和你一同走在 无名的街道


どんなさよならにも意味があるって 誰かが歌ってた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不知谁曾在歌中唱道 所有离别都有它的意义
现在的我还未能理解
Ah 从今以后 是为了知晓这份深意


どこへでも どこまででも 望めば行けるという
見たこともない世界が この先にあるという
10年後 20年後 振り返って私 どんな気持ちで今日を思い出すかな
細く伸びた影ひとつ 風に光る若葉の匂いを

无论要去哪里 无论想去哪里 心中期望着便能到达
这前方便是 从未领略过的崭新世界
10年后 20年后 追忆过往 我会以怎样的心情回忆今日呢
渐渐延伸变长的影子 在风中闪耀着嫩叶弥漫的气息


誰かとくらべたりしなくていいって あなたが言ったこと
握りしめて歩いてく
ああ 始まる 時は満ちている

你曾对我说 无需拿自己同别人比较
我继续前行
Ah 我的时光 开始变得充实


どんなさよならにも意味があるって 誰かが歌ってた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不知谁曾在歌中唱道 所有离别都有它的意义
现在的我还未能理解
Ah 从今以后 是为了知晓这份深意


そばにいることだけが愛じゃないって どこかで読んだけど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不知曾在哪本书中读到 爱不仅仅是陪伴
现在的我还未能理解
Ah 从今以后 是为了知晓这份深意


===========================================================

- 歌詞 3 -

角をまがって 橋を渡って 神社を通り抜ける
坂をのぼって振り向くと 海が遠くに見える
春は花の匂い 夏は蝉のなく声
秋は楓 冬は星と歩いたね
名前もないこの道で あなたがいつも一緒だった

轉過拐角 走過小橋 穿過神社
登上坡道回首一望 遠遠地看到大海
春天有花的香氣 夏天有蟬的鳴叫
秋天有楓葉 冬天與繁星伴行
在這條無名的小路上 你總是與我一起


どんなさよならにも意味があるって 誰かが歌ってた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無論是怎樣的分別也是有意義的 誰曾經這樣唱過
我仍不清楚
啊 從今以後 為了知曉這個


どこへでも どこまででも 望めば行けるという
見たこともない世界が この先にあるという
10年後 20年後 振り返って私 どんな気持ちで今日を思い出すかな
細く伸びた影ひとつ 風に光る若葉の匂いを

無論向著那裡 無論是到哪裡 只要你希望就能去到
從未見過的世界 就在前方
10年後 20年後 回顧現在 我會以怎樣的心情回想起今天呢
細長延伸的影子 隨風閃爍新葉的味道


誰かとくらべたりしなくていいって あなたが言ったこと
握りしめて歩いてく
ああ 始まる 時は満ちている

不用和別人去比較 你曾經這樣說過
緊牽著手走下去
啊 開始吧 時機已到


どんなさよならにも意味があるって 誰かが歌ってた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無論是怎樣的分別也是有意義的 誰曾經這樣唱過
我仍不清楚
啊 從今以後 為了知曉這個


そばにいることだけが愛じゃないって どこかで読んだけど
私に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ああ これから それを知るために

並不是只有陪伴左右才是愛 曾經在哪裡讀過
我仍不清楚
啊 從今以後 為了知曉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貓咪最可愛ゝ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